今天在上岸

afd:今年上岸;企鹅裙:213870017。

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

叛忍斑×你 

 

温润的触感自肩胛骨往下,停留至腰侧,一阵酥麻,你意识到,你好像是爱上面前这个男人了。尽管这个人,宇智波斑,是你的老祖宗。 

———— 

你再次垂着头一脸丧气地离开了。 

  

“扉间,这么做会不会太过分?” 

“我的忍术原本就在研究中,哪有这么快实现的?这么快答应别人,你是想逼死我??” 

  

“那你快点不就好了。” 

柱间噘了噘嘴。 

  

“阿尼甲到底是站在哪一方的???” 

 

  

“好贵,他俩报的价格,还不让打折,一分不少。”

你捏了捏拳头,一把砸在小桌上,惊的附近桌的客人都忍不住看了眼你。 

  

“太过分了呜呜。” 

  

“那我去说?”斑抬头看了眼你,“我去的话,他们肯定会同意。” 

  

“别啊,你去的话指定会打起来,我才不要看到你流着血回来呢。” 

 

  

之后,你就开启了你的漫漫讨价之路。你频频出现在那对兄弟面前,借着你手机上的功能,给他们炫了好几把技。 

  

  

“10秒钟,从1加到100!” 

  

你看着两兄弟一顿抓耳挠腮。 

“时间结束!” 

  

“是什么啊扉间?” 

“我还没算出来呢。” 

  

“5050!” 

“!!你怎么这么快的!!” 

“我聪明啊。” 

  

“用那个你说的计算器验证一下!” 

  

你把手机交给扉间,看着他摁了一段时间,摁地咬牙切齿,最后开了飞雷神摁出了残影。 

  

“慢点慢点!我手机可能反应还没你点的速度快呢。” 

 

  

  

你指着柱间那张办公桌。 

“10秒,说出长宽高,不准用其他工具!” 

  

“这怎么能看得出来啊?诶扉间你凑那么近干什么?” 

  

你把手机交给扉间,教他用了下测距仪之后,得出三个数字,再让人拿来皮尺验证。 

  

“哇真的是一模一样诶!” 

 

  

  

“10秒说出去年的今天是星期几,不准翻日历!” 

  

“诶?这怎么能记得??” 

  

在两兄弟红着脸回想了很久之后,你把手机交给扉间。 

  

“点开这个日历,往上一翻,就是去年的时间啦!” 

  

“喔喔这么方便的!” 

 

一通炫技之后,可算让千手兄弟了认可了你,不,是认可了你的手机。 

  

“好强哦!”柱间眼眸微动,发出一声发自内心的感叹。 

  

“所以说,价格给我便宜点?” 

  

“我们再考虑下。” 

 

  

这回,你昂着头蹦蹦跳跳得离开了。 

柱间站在窗边,手搭在栏杆上,眼睛盯的是你的方向。 

  

  

“扉间。要不把她扣下来?走了多可惜。” 

“确实有用,但她是和斑牵扯上的女人。盲目扣下来,指不定那人会突然发起疯。” 

  

“斑不是这样的人。” 

 

  

你跑在木叶的集市上,感受斑口中的繁华。确实很繁华,你突然很想和斑一起站在这条街上,只可惜以他的身份,暂时还进不了这村子。 

 

  

你凑在那些小摊边,买了好些吃的东西。 

“打包!每个口味都给我来一份!” 

  

你打算带回去和斑一起吃,这些东西他一定很久没吃过了。 

  

要买的东西很多,你恨不得把每家店,每个小摊全部光顾一边,可你的钱包越来越瘪,在最后那家豆皮寿司店门口,你愣了愣,想再摸摸口袋时,已经没钱了。斑最喜欢吃的豆皮寿司,你很想给他带一份回去。 

  

有人帮你付了钱,你侧过头,看到了柱间。 

  

“你也喜欢吃这个?和我认识的另外一个人口味很像呢。” 

  

“我带回去给家人吃的。” 

  

“喔喔。怪不得你手上有这么多袋子挂着呢。” 

  

他有一句没一句地在旁边与你搭话,你眼睛看的是街上那些还没光顾过的店。 

  

“大人能替我赊账吗?反正有一笔豆皮寿司的钱了,再多几份你同意吗?之后会还你的。” 

 

  

你跑去甜食店买了一大堆糖果,糖果很重,为此你还专门买了个布包背在身后。 

  

“哈哈哈哈你这饮食习性,可真像我那几个认识的宇智波呢。” 

  

  

在前面背着包走着的你顿时停住了脚步。宇智波,难道他认出你了?按照他和斑关系的撕裂程度,你大致知道了这个时代的宇智波在失去斑之后群龙无首地位骤降,根本在木叶抬不起头。

   

“所以你真的是吗?”

柱间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 

  

你有些紧张,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 

  

“我是或者不是这点,很重要吗?” 

柱间对着你叹了口气。 

  

  

“我只是觉得对那家伙而言有点愧疚。想着帮着他多照顾一点留在这的人。” 

  

你还真就傻傻地就被他给绕进去了。 

“真的吗?!” 

  

“但你不用照顾我嘿嘿,我不打算留在这,我是要回去的人。” 

 

  

“如果我说你不可以回去呢?” 

你傻了眼。 

  

“什么意思?” 

柱间嘴角挂起一个诡异的微笑。 

  

“你大可以去试试。木叶的结界已经在你来之后展开了。你离不开的。” 

  

  

你后退了几步,拿不准他这突然变化的性格,跟白天和你说‘呜哇好棒诶’的人真的是一个人吗? 

你脑边响起斑说过的一句话。 

“柱间没你眼里看到的那么简单。” 

  

  

你扯起手上的袋子,拔腿而逃,一路不带喘地直奔木叶的大门口。 

  

大门边依旧是那两个值班的人,老老实实站着,和平时无异。 

你朝那大门跑去,却无端撞在一道空气墙上,撞得你手上的袋子都散了。 

  

你呆愣在原地,柱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你身后。 

紧接着你腰间一紧。 

  

  

“如果我说不可以走呢?” 

“你会留在我身边吗?” 

 

  

你浑身使劲拼了老命反抗,你尤其不喜欢这种自说自话就跑来抱你的人,你和他明明清清白白什么关系都没有。

  

虽然斑之前也这样做过,但后来习惯了他的那套相处模式之后,唔,还挺香,可换个人就不行了,至少你不太适应。 

  

柱间的力气相当大,你的任何挣扎反应就如同竹篮打水一样完全不起作用。 

  

“别挣扎了。你逃不了的。” 

你气地对着他露出来的手腕,上去就是狠狠咬一口。 

  

本以为起码会咬破点皮,但他那块皮肤神奇地没有一点变化,你愣了愣,再上去咬了一口,依然没有变化。 

柱间将你转了个身。 

  

“别咬这边了,要动手就咬这里吧。” 

他好笑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你气不过,上去就直接给他来一个头锤,可疼的是你自己,他完全不带疼的。 

你痛的龇牙咧嘴,柱间却轻松地甚至帮你捂了捂头。 

  

你挂着面条泪被他这样欺负,使出各种流星锤重击锤,尽管对他来说一点都不起效,但形式还是要做一下的,起码让你自己舒服了。 

 

  

一道黑影闪过,重重砸在附近的地上,激起一片扬土。你透过那尘土的影子,看到了斑的刺头,和他的团扇,当即惊喜地乱叫。 

  

“结界……无效?” 

  

“啊,说到这点,”斑指了指你的肚子,“我在她那里植入好多查克拉,在她进出结界的时候进行干扰。” 

  

“要走了。” 

  

斑手上拿着一个有些古怪的厚卷轴,朝你和柱间挥了一挥。 

  

“另外感谢你弟弟的全力支持。” 

  

“那时空忍术的卷轴??什么时候在你手上?” 

  

斑把卷轴扔在一边。 

  

“那就还给你们,反正我已经看过了。” 

他睁开那通红的写轮眼。 

  

  

“在我的瞳术面前,没有术能看不破。” 

 

  

  

之后,你连什么时候坐在地上的都不知道。刀光剑影,那两人就在你面前厮打起来了。你爬到一边,把那些散在地上的袋子重新打包好,静静捂在怀里。然后做了个冲刺预备动作,123,起步跑!你冲了出去,趁在斑干扰木叶结界的时间里,不顾一切地往外跑。原先那堵空气墙果然不复存在了,你跑了出去,停在结界外不远处的树下,朝那门口的两道闪动的黑影大声呼喊。 

  

“斑!” 

“走了!别打了!” 

  

两道纠缠中的黑影突然分开,其中一个你熟悉的黑影朝你奔来,伸手捞过你的腰,往高处一跳,消失在夜空中。 

 

  

  

“阿尼甲?” 

“留不住的人强留,可不会看你一点好。”

  

扉间抱着手臂,从边上一棵树下缓缓走出。 

“我的忍术也被偷了,如你所见。”他双手打开,向前一伸。 

“我说过那女人来历不明呢。” 

  

  

他神色突然一凛,捡起地上那个厚卷轴狠狠朝柱间头上扔去。 

  

“在这门口你就敢开打?斑我不多说什么,你怎么也是这副小孩子脾性?你们两个地形改变怪就没考虑过村子的安危吗?” 

  

“我就是跟他过两招嘛…好久没和他见面了,难免上头一次。”柱间委屈地撅起了嘴。 

  

“你身在这个位子,有些东西就别想了。” 

  

“我突然开始羡慕斑在外面了,还挺自由的呜呜呜。”(被揍) 

 

 

  

你把捂在怀里的袋子放到小桌上。 

  

“我买了好多!从那条你说的小街上。” 

你摊开这些袋子,打开你背上包里放着的糖果。

   

“豆皮寿司!糖!你爱吃的都在这里哦!!” 

斑坐在你对面,拿了双筷子,吃了起来。 

  

你在旁边轻叹了声。 

“可惜啊,你没去那条街上,你有多久没去了?我好想和你再逛一次啊。” 

  

“但是现在和柱间撕破脸皮了,还能再进木叶吗?”

  

  

“不能了,就算能我也不会放你进去的。” 

 

“全搞岔了,我回不去,你也回不去了。” 

  

你有些懊恼,低下头。 

“我是不是把所有事都做错了?” 

  

“错不在你,而且,你能回去,我把术都记下了,现在都在这里。”斑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眼皮。 

 

  

“诶?!!!吃完就走吗?” 

“当然。” 

“你能陪我一起吗?” 

“你还想一个人走?” 

 

  

你手足无措地站在街上,准确来说,是在斑马线上,但是红灯。身后的车喇叭打地呜呜响,你缓过神来,朝那边的司机匆匆道了歉就跑到路边了。 

斑并没有跟你一起回来。 

他消失了。 

 

  

你站在路边打开手机,有信号了,你确实回来了。电话和信息栏里有一大串的信息,所有人都在关心你的去向。你这手机的电,还是斑熬了一个晚上才充上的,之后你一直没怎么用,电就还够。 

  

你打开相册,翻过那一张张照片,有他拍的,也有自拍的,大多数是那天柱间拿着你的手机和他办公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在自拍的照片。你划到了尽头,没有翻到一张斑的照片,你手一抖。 

  

  

你好像错过他了。 

  

你好后悔,竟然连和他一张合照都没拍!!明明有那么多机会,为什么就不拍呢!!!你气的哐哐砸自己头。 

你以为他不会来了。 

 

  

回家之后你就趴在沙发上默默抹泪,还给自己点了份外卖,再苦再累不能饿自己! 

刚点完,门外就传来一阵紧促的敲门声,显示着这敲门主人的不耐。 

  

你打开门,一下愣住。 

斑还套着他那条和现代环境格格不入的藏蓝长衫,站在你门外,一脸怒气。 

  

  

  

“你这个心狠的女人。” 

“回头就当场消失。怎么,想把我给忘了?”

————

已在某个地方提前 更至完结

上篇是: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5 

下篇是: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7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在上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