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岸

afd:今年上岸;企鹅裙:213870017。

【代号鸢】在外三妻四妾的你被他们发现了

#你=广陵王

#all广

#人物含刘辩、傅融、孙策

孙策在彩蛋

 

【刘辩】

深夜他急召你入宫。

原本那些侍女大呼小叫着‘陛下有危险还请殿下护驾’之类的话你全放在耳后。

直到第二批赶来的侍女给你递上一张心纸。

 

心纸上留有四个血字:

「我真跳了!」

你瞳孔一缩,天子发疯,怕不是头一回了。可他一向说到做到。

 

你赶到时,却见他完全不似一副癫狂的状态,眉间舒坦,垂眸敛目,一手托着酒盏,一手闲适摇扇。

 

“你来了?”

他头都不抬一回,听见屏风后传来木制地板的吱呀声,没等侍女通报,就知是你来了。

 

“我的广陵王离我这么远,是怕我吃了你不成?”

他话语间透露着些许不满,听毕,你抬步朝他靠近了些。

却不想直接被他大手一揽,整个人近乎是被按着扑到了他怀里。

 

“唔…”

你低头揉了揉被撞疼的额角。周身顿时洋溢着一阵香气,不似是单纯的脂粉香,倒是融合了些许点燃之后的返魂香。香气扑鼻,你吸了几口之后,才反应过来要询问他。

 

“召我前来是?”

“!”

 

然而还未询问完毕,下颌便被他勾起,唇角被封堵住。

霎时,原先他手中酒盏里的酒香就弥漫进你的唇齿之间。

 

“只是几日不见,你身上就没有我的味道了。”

“况且似乎还染上了别人的味道,可叫我好生伤心。”

 

他眉头一蹙,可那双星眸中却分明满是情欲。

“今夜你留下。”

“要在这具身体的深处,留下我的味道。”

 

 

【傅融】

夜近二更。

你手脚并用,小心趴在外墙上,朝内一瞅。

账房的灯火还亮着。

院内小纸人进进出出端着账本。

他似乎还在忙碌中,应该是无暇顾及你的。

 

说来好笑,已是宵禁,绣衣楼正门早已关闭。

你这楼主,进自家大门却要从这隐藏于灌木丛中的小狗洞里。

出洞后,你起身收拾了下衣襟,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得体些。

 

却不想,树上一道淡淡的声线喊住了你,语气中还掺杂着些许不满。

 

“这么晚了,没去休息?”

你抬头看他时,他却把视线移向一边,不和你对视。

 

你一身华服,酒香浓烈,根本不似要休息的模样。

你心虚地挠了挠头,赶紧编了个‘跑去常客人家催要赊账单’的理由。

 

“我只是…”

他径自打断你,翻开随身带着的账本。

 

“上月月中,于红尘旅馆,三千二百贯。

月末,于荣府饭店,一千……”

 

“打住打住。”

你擦了擦额角的虚汗。

他‘啪嗒’一声合上手中的账本,不知为何,你觉得此时月光下的他眼神有些晦暗。

“楼主在外欠下这么多,我还没细算呢。”

“以至于加班到深夜此时。”

 

你觉察到他话语间流露出的一丝委屈,赶紧上前安抚。

“今晚。我陪你加!”

 

你与他一同坐在案边,见他在翻阅账本的间隙搓了搓微麻了的指尖,便顺势将他的手指捉来伏在眼前,轻吹一口气。

 

“呼~”

 

他耳根骤然变红,薄唇轻启。

“可别又如往日一般,只给人情不给钱。”

听得你好别扭。

“都给!我都给!”

 

他眼中笑意盈盈,依势将手指搭在你唇上轻轻触摸,语气陡然变化。

“这可是你说的。”


评论(6)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在上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