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岸

afd:今年上岸;企鹅裙:213870017。

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

叛忍斑×你

 

温润的触感自肩胛骨往下,停留至腰侧,一阵酥麻,你意识到,你好像是爱上面前这个男人了。尽管这个人,宇智波斑,是你的老祖宗。

————

或许是因为在门口等待的时间有点久,又或许是这个房间里的人与物都让你觉得陌生,总之你有点紧张。

  

你两只手握在一起,手指微微动着,在脑里一遍遍地过着等下要说的话。

 

在这个留着黑长直发型的男人面前,你先是朝他敬了礼,再开始你的自我介绍。然而紧张过头,脑内就一片空白。

  

  

“本人自东土大唐而来,要去往…诶不对不对,”


你抬头想了下刚才在心里准备的那番话,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到这边的,但是一落地就在一个小镇上,发现这边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年代了,镇上老头说找你的话就有办法回去,中间经过好几个森林,爬了好几座山,跨了条河才来到这边。”

  

“所以说,你有办法让我回去吗?”

 

  

  

柱间双手撑在嘴边,沉默地看着你,气场看上去很低。

  

就在你以为没戏了,会被他一口回绝掉甚至让人喊‘下一个’的时候,你看到他的肩膀开始微微抖动,抖动频率越来越大,他的嘴发出‘噗嗤’一声,随即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他捧腹笑了有一段时间,你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不过,你内心感谢他能打破这种紧张的僵局,你和这些制定规矩的高层人士一直相处不来,在他们面前,你总是很紧张,像这样的哈哈大笑虽然让你很尴尬,但也能让你长舒了口气,至少不那么紧张了。

  

只是,这真的是忍者之神吗?你原本以为会是个很粗鲁的壮汉呢,毕竟斑就很壮,能压在他前头的,你曾在心里想过,也就只有那些健身比赛中浑身涂满油、一块块肌肉炸裂的人才能符合你的想象。

  

但面前这人并不是。

 

他边上似乎站着个人,你原先并没有注意到,直到从那个方向扔来一个东西,重重地砸在那忍者之神头上,你才留意。

  

“阿尼甲!”

  

“在外人面前注意一点形象!!”

  

  

“啊啊好的!对不起对不起…”柱间朝你低了低头,做了个磕头的姿势。

 

  

“你说的是很新颖的东西。但如果这样的话,放在一个小孩子口中讲出来,我也不足为奇。”

  

扉间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你认真的?你说你来自别的时间?”

  

你点点头。

  

“虽然有些冒犯,但恕我说完下面的话。你要怎么证明,你是来自别的时间?”

  

  

你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出,之后,你结结巴巴地讲了很多听上去是废话的东西,说了很多,还把手机指给他看。

  

然而手机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没电,你无论怎么按屏幕,都不显示任何界面。你有些颓废地低下头。

  

  

“你对着那块板砖按什么?”

  

“这是手机!但是没电了!!我连充电器都找不到,所以无法演示给你们看。”

  

匆匆说完一堆话之后,名为扉间的男人却在最后说。

  

“接不接这个单是双向选择,我们还要再考虑下。一个工作日之后回复你。”

  

你离开之后,原本一直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的柱间站了起来。

  

  

“扉间。”

“你有没有感知到。”

“她肚子里到处都是斑的查克拉。”

  

“是斑的变身吗?”

  

  

“我觉得不是,更像是斑在她体内植入了什么东西。”

  

“这女人,来路不明啊。”

 

  

回到和斑一起住的那个小房间之后,斑开了眼,围着你盯了一圈,再凑近闻了闻味道,确定无异常之后才将你抱住。

  

“你好警惕。”

  

“毕竟是从木叶回来的,怕你沾上什么不好的东西。”

  

“我在那幢楼里看到画像里的你了!”


“竟然没有拿下来吗?”

  

“还在哦。看来也不是整个村里的人都讨厌你嘛。还是有人维护你的。不然也不会在上面了。”

  

“你的委托呢?谈下来了吗?”

  

“说是明天回复我。今天基本是脸上戴门框的那个人跟我说话,坐在桌上那个黑长直倒没怎么说,就笑了笑。”

  

  

“话说啊,那真的是忍着之神本人吗??感觉一点架子都没有,还不如边上那个戴门框的有气场。”

  

“那都是表面上的,柱间比你眼里的要强得多。”

  

“我以为会是满身肌肉的那种壮汉,感觉有点失望呢。”

 

  

第二天,你收到了通知,得到的回复却是:不接受,请另寻高明。你呆站着,连那个送信的飞鸽扑腾着翅膀飞走,你都没发现。

  

缓了好一会之后,你决定,再去游说一次,这次带上有电的手机。

 

  

你把手机塞到斑手上。

  

“你会充电吗?啊不是,就是你能不能嘴里像吐火一样吐出电,让我的手机充一下。”

  

“雷属性忍术?”

  

“差不多…诶等等等等,但是别太过火,万一劈炸了就不好了,也不要太小,那样电压太小充不进,总之正正好的那种电流,你懂我意思吗?”

  

斑对着你的手机试了下,调整了很多次,才让你的手机突然有了反应,屏幕上多了个绿色的提示。你尖叫,抱住他狠狠亲了一口。

  

“我就知道你可以!!”

  

然而那提示音一秒过后,手机屏幕中出现一个转圈的待机动画,就又关机了。斑被激起胜负欲,尤其在你面前,容不得失败。

  

于是他那一整夜都坐在你的手机边,你的手机屏幕频繁亮起又熄灭,不断地发出‘正在充电’的提示音。

  

清晨他将那手机交到你手中,你一看,竟然满格了,在他这么一秒秒的短暂充电下。

 

你再跑到那间办公室的时候,扉间却不在了,只有办公桌旁坐着的柱间。你在他面前掏出手机,连着演示了好几个功能。

  

在你连连的口舌之下,柱间被说动了心,不,主要是对你手上的这块板砖动了心。

  

“好神奇哦!!”他站起身,往手机凑近。

  

“点一点滑一滑上面就会变样是吗?”

  

你给他展示了拍照功能。

  

“这个灯闪过之后,一模一样的图画就会在这上面了!”

  

他兴奋地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一样(在这方面确实没见过),拿起你那手机,对着房间东拍西拍,玩地相当过瘾。

  

  

“能拍人吗?”

  

“当然可以啦!”

你伸过手,给他调了个自拍模式,镜头对转,手机里突然变成柱间自己,他也被吓了一跳。

  

“喔喔喔是我耶!你也在里面!!”

  

“和刚才一样点下面那个键就是拍照啦。”

  

于是他开着自拍模式,找了包括你在内的好些人跟他一起自拍。

  

“大人?!!我有事啦!!”

  

“等会!先拍完这张再走!”

  

在拐角处遇上扉间的时候,还搭着扉间的肩膀合影。扉间片刻地愣怔之后,一个飞雷神消失在镜头前。

  

  

“诶!!!扉间糊了!!!”

  

已经站在他对面的扉间却抢过那手机,语气有些许不悦。

  

“阿尼甲!别人来是谈正事的吧?你拿手机在这边玩是怎么回事?”


他拖拽着柱间回到了办公室,朝你道过歉之后把手机交还给你。


“真的是别的时间来的耶!!我们这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你点点头。

  

“那么,还能继续往下谈吗?”


扉间凑在柱间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走过来与你拉手比价。

“这个数。”

  

“四万五就能吗?哈哈哈哈哈好啊。”

  

然而扉间黑了脸却说。

  

“你后面没加上单位。”

  

你反应了一下,手指点了下后面几个0,随即大吃一惊。

  

  

  

  

“这么贵!!你俩来抢钱的吗!”

————

已在某个地方提前 更至完结

上篇是: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4 

下篇是:斑大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6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在上岸 | Powered by LOFTER